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祖藍預告唔敢入產房拍片

2017-03-02
■祖藍夫婦聯同學童裝飾蛋糕。■祖藍夫婦聯同學童裝飾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以協康會健樂大使身份,出席《大廚小廚獻技》記者會,會上二人與有特殊需要學童合力裝飾蛋糕,並呼籲大眾關注有特殊需要的兒童、青年及其家庭,大會更送上一幅由該會學童創作的畫作給祖藍夫婦作為答謝。

兩人接受訪問時透露早前先跟家人到日本旅行一星期,之後夫妻兩人再飛到美國逗留了兩星期。問到可有順道造人?祖藍說︰「我們剛剛搬出來住,想過一、兩年二人世界先,生之前畀些甜頭佢。」問到如太太生B,會否陪入產房拍片?祖藍一臉怕怕說:「唔好叫我入產房,見到血淋淋我會暈,蒙面聽聲就可以。」他又笑指到時叫老婆自己拍片。亞男即作嬲狀,表示會找爸爸幫手。談到生仔,亞男直言害怕生產時會好痛,愈聽得多愈覺得害怕,平日自己連按摩都會怕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