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關楚耀三任代言人沒加價

2017-03-02
■關楚耀出席運動服裝品牌活動。■關楚耀出席運動服裝品牌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法國的經典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昨日舉行新品發佈會,並邀請了代言人關楚耀及一眾模特兒示範春夏新品系列。關楚耀是第三年擔任此品牌代言人,問到可有加價?他笑言沒有,但同呢個品牌合作價錢好滿意,褽繷ㄦ|同呢個品牌合作推出波鞋,是自己第一次設計波鞋,希望今年年尾成事。(想設計埋衫?)關楚耀說:「都想呀,希望可以將自己鍾意儮炷袌鰣m度。(可有意成立時裝品牌?)未有此想法,想先打理好前年九月在台灣開設的餐廳生意。現在生意好好,好開心。(回鬙誑慼H)沒有諗,希望將蠵擺落第二間舖度,應該四月中會開幕。(第二間舖投資幾多錢?)5百萬台幣(約125萬港元)。」

關楚耀表示三月尾會到台灣拍戲,到時會乘機巡舖,三月又會到日本為此品牌進行拍攝工作,而下周一會推出相隔三年的新歌,故三月生日的他坦言這些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