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宣萱不介意孖舊愛張衛健拍劇

2017-03-02
■宣萱出席電影《盧根》首映禮。■宣萱出席電影《盧根》首映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宣萱前晚出席電影《盧根》首映禮,她透露最近正趕拍新劇《使徒行者2》,之前還通宵開工,不過尚有兩天便殺青。宣萱指今次劇中對手戲最多是陳豪,也算完成了其心願,原因是早於十多年前已經想跟陳豪合作拍劇,只可惜這次自己戲份不算太多,但合作起來感覺很舒服,也期望能再有合作的機會。談到未來的工作計劃,宣萱笑言拍無辰盲h杜之克的劇便可以,感覺上是拍得頗舒服。至於舊愛張衛健重返娘家無貝蝻@,問到會否也想一起合作演出?宣萱笑說:「我不會介意,也是視乎劇本及得看有否這機會,像我們年代的很多都已經不拍戲了,要再遇到的機會很微,有機會的話會很珍惜的。」她又認為能夠召集多些舊人回巢拍劇絕對是好事,出來的畫面亦可以更豐富,觀眾其實也懷念他們舊一輩的演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