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親親我好媽》吸逾191萬人收看 黃智賢吻賀江美儀慶祝

2017-03-02
■黃智賢向劇中老婆江美儀獻花又送吻,慶祝劇集收視好。■黃智賢向劇中老婆江美儀獻花又送吻,慶祝劇集收視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釆鶻蝦@集《親親我好媽》播映以來收視理想,劇集將於本周五大結局,昨日劇中演員黃智賢(Ben)、何廣沛及郭子豪到荃灣福來h宣傳,並為正在拍攝《屋h遊樂團》的江美儀送上喜訊,Ben向劇中老婆美儀獻花又送吻,並齊齊公佈《親》劇星期一最高收視達31點,觀眾收看人數有1,991,000人,眾人開香檳慶祝,而盛傳被公司雪藏的江嘉敏繼續未有現身。

Ben和美儀對於劇集收視衝破30點,二人感到好開心,之前Ben曾揚言若收視達3字頭會買一套泳衣送給美儀。美儀表示還未收到,又笑指Ben未得到她同意就擺她上^。Ben笑說:「都唔知Size,好難買。」美儀指該劇是入屋戲,應該做些小朋友可參與的活動,泳裝還是交由江嘉敏、郭子豪等年輕人去做。

談到劇中飾演Ben與美儀大女的江嘉敏,盛傳被雪藏而未能現身最後一次宣傳,Ben笑指大女被劇中親生母親祝文君帶走了,美儀就指雖然對方出席不到,但事實已證明了對方是有能力的,問題發生了,看看如何補救,希望她盡快解決返出來跟大家見面。至於她的細女熊子逸,日前被爆身世悲慘,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搞她了,她只是一個十三歲的小朋友。美儀認為愈講只會令對方家人想起以前不開心的事,不斷重複痛苦,望大家高抬貴手。她透露報道出街後,對方的媽媽都有跟她說覺得很不開心和傷心,令女兒又重溫那些事,希望大家寫一次就夠,不要再騷擾她們了。

何廣沛未有聯絡江嘉敏

劇中扮演學生的何廣沛,對於被網民力捧他與江嘉敏為最新熒幕情侶,他謂之前拍劇專注自己的角色上,沒有想過這些,覺得好驚喜,估不到會產生化學作用。問到可有聯絡江嘉敏?他謂最近忙於拍攝新劇《天命》,未有見到江嘉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