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岑杏賢呻沒人約

2017-03-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馮盈盈(Crystal)、劉穎鏇(Tiffany)、岑杏賢、張振朗、丁子朗及郭子豪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節目《祝君健康》系列之《減得健康》記者會,眾人出埸時又表現自己最擅長的運動,張振朗表演控球技術,身手不俗,之後又分組進行健康大鬥法,其中Crystal與丁子朗鬥玩呼拉圈,而Tiffany與郭子豪就示範金雞獨立。

岑杏賢日前相約好姊妹朱千雪聚會,被網友吹捧為「女神飯局」。她表示當日剛巧大家放假就相約出來食晏。問到可有男仔邀約?她大呻冇人約:「沒有呀,好dry。(恨唔恨拍拖?)沒得恨,唔係恨就有。(有冇人追?)冇呀,大件事。 」不過她又指與朱千雪皆享受單身生活,不急於拍拖。

此外,大學修讀營養學的Crystal談到健康心得,她表示選擇食物會以天然及清淡為主,盡量少食加工食物,保證兩星期已見瘦身效果。問到會否迫男友奉行健康飲食?她笑說:「 甚少迫男友,反而會迫家人,因媽咪係我鼢謇徆啎矷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