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親親》收視口碑俱佳 黃智賢獲斟廣告 忙到無暇打波

2017-03-07
■黃智賢(中)早前忙到不可開交。■黃智賢(中)早前忙到不可開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賢(Ben)、黃智雯及黃心穎等前晚出席無釆@集《雜警奇兵》煞科宴,阿Ben表示飯局是跟其他演員夾錢請劇組食飯。

近日劇接劇的阿Ben,表示拍劇的三個月無時間打網球,令他波癮發作,稍後打算趁休息相約「波腳」鄭嘉穎及郭晉安打波。他笑言人到中年要注意身形,又要為稍後到內地及加拿大登台作好準備。提到主演劇集《親親我好媽》口碑與收視俱佳,可有帶挈更多工作機會?阿Ben坦言有廣告工作正在洽談中。問到可擔心《雜警奇兵》未能承接《親》劇的口碑?阿Ben指兩套劇是不同類型,《雜》劇的角色人物各有特色,屬搞笑劇種;但他有個心願,就是希望去年拍攝的《波士早晨》能重見天日,早日播映。

黃智雯表示拍畢劇集後便休息,但一放假就病了幾天,真是犯賤。她透露之前計劃放假三個月,去紐約修讀短期戲劇和跳舞課程,但因有工作而未能成事,希望今年可以實現。

黃心穎指「馬明」不進取

同場的黃心穎近日忙於拍攝《深宮計》,問到是否心急想見愛郎?她反問是指哪一位,又謂只見到劉心悠。談到跟馬國明有何進展時,她就笑說:「沒甚進展,(他不進取?)大家都不進取,(怕醜?) 大概吧?順其自然啦。」又透露與「馬明」稍後在戲中會有對手戲,會有單戀、相戀及尷尬的情節。不過心穎指仍未知有否咀戲,但她都幾期待,還有尚未知劇集結局會怎樣。再問到兩人於現實中的結局?她說:「我都未知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