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姚亦晴獲贈大聲公 唱出女孩青春活力

2017-03-07
■姚亦晴(中)昨日舉行她的首次簽唱會。■姚亦晴(中)昨日舉行她的首次簽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 EMI重量級新人姚亦晴(Shiny),為了勇闖歌壇不怕吃苦,歷經兩年魔鬼體能訓練後,舞蹈和歌唱實力全面進化,蛻變成華語歌壇的閃耀舞力新星。最近Shiny推出首張個人專輯《Getting Stronger漸強》,主打歌《Getting Stronger》先在Spotify的「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榜」奪冠,又在KKBOX華語新歌榜成功打入十大,連同頭三首派台歌的MV點擊次數加起來超過200萬次大關,令僅得20歲的Shiny受盡矚目。

日前Shiny於台北舉行了出道以來的首場簽唱會,為一圓歌手夢而暫停學業的她顯得非常雀躍,她興奮表示:「我準備好了,就是要全世界聽到我的聲音!」一上台Shiny即唱出闡述新世代女孩勇敢求愛的舞曲《If You Want Me》,展現青春活力。為讓全球樂迷都能聽到她的聲音,唱片公司特地送她一個超級大聲公,希望Shiny大聲唱出內心勇敢的聲音,讓全球聽到其美麗歌聲。

Shiny表示心情極緊張,幾天都睡得不好,擔心表演時忘記歌詞之類。然而她及後說:「這張專輯籌備了兩年多,讓歌迷久等了,所以我一定要『漸強』,用更好的表演來回報大家。」並指可幸是雙親沒有出席,否則她便會更緊張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