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東亞提供免費公共Wi-Fi

2017-03-09
■東亞銀行成為首間支持香港「Wi-Fi.HK」計劃的銀行。 資料圖片■東亞銀行成為首間支持香港「Wi-Fi.HK」計劃的銀行。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東亞銀行(0023)成為首間支持香港「WiFi.HK」計劃的銀行,於部分人流暢旺的網點提供免費公共Wi-Fi服務。

東亞銀行中環總行顯卓理財中心、銅鑼灣分行、黃埔花園分行及沙田廣場分行,市民利用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連接到「Wi-Fi.HK via BEA」網絡,每天可享用30分鐘免費Wi-Fi服務,無須事先登記。

東亞銀行總經理兼個人銀行處主管許文森表示,免費Wi-Fi服務可讓客戶和市民於該行隨時隨地上網以及體驗該行的嶄新數碼銀行服務,計劃日後於更多網點增設免費Wi-Fi服務。

擬增設更多免費網點

「Wi-Fi.HK」計劃為由政府及本地業界共同合作推廣的公共Wi-Fi服務,計劃自2014年8月開始推出,已在港設有逾19,000個免費Wi-Fi服務熱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