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樂視網:投資者資金如期到賬

2017-03-09

香港文匯報訊 今年1月融創中國(1918)等與樂視網(300104.SZ)及關聯公司達成戰略入股協議後,樂視網昨早公告披露後續進展,稱相關投資者的投資款項均已按照協議約定分期到賬。這將有助於緩解資本市場對於樂視網資金鏈方面的擔憂。

根據1月達成的協議,融創中國受讓樂視網及其旗下樂視致新和關聯企業樂視影業的部分股權,總代價為150億元(人民幣,下同),華夏人壽和樂然投資亦向樂視投資18億元。

公告顯示,樂視致新向其他投資者股權融資18.3億元事項已經順利完成;樂視網大股東賈躍亭向融創子公司轉讓樂視網股份事項(涉及60.4億元),因涉及解除質押等諸多程序性工作及春節假期,經雙方協商,交割完成時間進行順延,預計3月底完成交割,屆時樂視網將同步啟動董事會換屆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