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京東城區6.5萬義工上崗

2017-05-14
■大學生義工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新聞中心綜合服務台為來賓提供服務。香港文匯報記者江鑫嫻  攝■大學生義工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新聞中心綜合服務台為來賓提供服務。香港文匯報記者江鑫嫻 攝

香港文匯報訊 據《北京晨報》報道,「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召開,6.5萬東城居民義工「守望崗」上崗。從北京東城區獲悉,目前,全區廣泛組織動員六類力量參與社會面防控工作,共部署「守望崗」點位達3,135個。

東城區綜治辦相關負責人表示,高峰論壇期間,東城區廣泛組織動員了六類力量參與社會面防控工作,包括以治安巡防隊、民兵、物業保安為代表的專職力量,以治安義工、治保積極分子、樓門院長為代表的社區力量,以青年守望崗為代表的青年力量,以黨員幹部為代表的中堅力量,以駐區社會單位員工為代表的社會力量,以環衛、停車管理員為代表的行業力量,全區共部署「守望崗」點位達3,135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