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J SELECT登陸港島

2017-05-25
■捷成集團白嘉誠表示,現時50%客戶來自港島區。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美婷  攝■捷成集團白嘉誠表示,現時50%客戶來自港島區。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美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張美婷) 捷成集團旗下首家網上品牌零售商店 J SELECT港島區首間分店昨天開幕,捷成消費品業務發展董事白嘉誠 (Carsten Brenker) 於記者會表示,公司現時有4間分店,當中約50%的客戶來自港島區,7月份會於元朗的YOHO Mall 開設新分店,冀吸納不同客群。

白嘉誠表示,公司去年香港單店銷售有雙位數字的增長,故今年將繼續擴展業務,現時的公司於沙田、九龍塘、將軍澳和金鐘有實體店,料7月份會於元朗的YOHO Mall 開設新實體分店,冀為公司生意帶來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