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葵興名店特賣場專攻港客

2017-05-26
■墨雅博指,名店特賣場已在2月開幕,主要客戶群為香港人。 張美婷  攝■墨雅博指,名店特賣場已在2月開幕,主要客戶群為香港人。 張美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美婷)意大利零售及房地產商RDM集團斥資2.5億元,於葵興KC100廣場開設名店特賣場(佛羅倫斯小鎮)。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墨雅博(Jacopo Mazzei)昨天於記者會表示,集團首次打入本港零售業,主要客戶群為香港人,預計今年消費目標為50萬人次,總營業額達5億元。

墨雅博表示,集團於天津、上海和廣州均有分店,香港為集團第四個打進亞洲市場的地方。過去兩三年本港零售業生意倒退,但他認為本港零售業為全球最大的市場之一,故此對其發展前景保持樂觀。公司的特賣場可幫助不同公司減少庫存,相信有助不同品牌和本港零售業的發展。

名店特賣場已在2月開幕,主要客戶群為香港人,外國客戶佔比低於15%至18%,首月消費人次達6.5萬,相信今年全年消費人次可達50萬,總營業額達5億元。

墨雅博續指,今年會繼續擴展業務,於武漢和成都開設分店。根據資料顯示,名店特賣場樓高兩層,佔地逾6,000方呎,現時有11個國際品牌加盟,未來計劃加至20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