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美狂漢連殺8人 「望殺到遭警擊斃」

2017-05-29
■戈德博特被鎖上手銬制服在地。網上圖片■戈德博特被鎖上手銬制服在地。網上圖片

美國密西西比州前晚發生連環殺人案,一名男子於3處地點接連槍殺8人後被捕,死者包括當地一名副警長。當局正於案發現場搜證,了解其餘7名死者身份,暫未知兇手行兇動機,亦不清楚他是否認識案中8名死者。

35歲的戈德博特當晚先後於林肯縣3間寓所行兇,其後一度挾持一名16歲少年作人質。最終該名少年並無受傷,戈德博特則被警方拘捕。因未清楚戈德博特的動機,故當局暫未對他落案起訴。

媒體刊登戈德博特被鎖上手銬坐在地上的照片,指他向記者稱「希望帶走我的孩子,但其他人阻止,對他們因此失去性命感到抱歉」,又表示希望繼續殺人,直至警察殺掉他,惟因沒有子彈而遭警員制服。

戈德博特過去犯案纍纍,曾在2005年以手槍指向一名男子,搶去對方身上現金及首飾,被控持械行劫及蓄意傷人;前年先後因行為不檢,以及超速和停牌期間駕駛被捕。■霍士電視台/《紐約每日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