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探員撞停運毒車 檢千萬元大麻花拘4人

2017-06-19
■警方用七人車強行撞停涉運毒黑色七人車,檢獲大麻花毒品並拘捕兩名男子。 網上圖片■警方用七人車強行撞停涉運毒黑色七人車,檢獲大麻花毒品並拘捕兩名男子。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 兩名毒販昨午在沙田車公廟對開停車場,擬將一批大麻花毒品送往交貨,卻不知已被警方毒品調查科探員埋伏監視,疑人登上七人車後擬開車離開,探員即現身欲截查,豈料對方踩油企圖撞向探員,有探員立即驅車阻止,成功將對方逼停,兩疑人當場被捕,車內檢獲一批大麻花毒品,警方其後再拘兩名案男子,共檢獲值逾千萬元大麻花。

涉案被捕4人包括一對肥瘦毒販,其中駕車男子姓葉、21歲,他除涉販毒外,更涉危險駕駛,同行的鄭姓、38歲男子亦涉販毒被捕。警方稍後在附近再拘捕兩名涉案男子,4人全部通宵扣查。

截車檢毒現場為沙田車公廟對開翠田街一處露天咪錶位停車處。毒品調查科早前接獲線報,指有人販運一批大麻花毒品,追查後鎖定目標疑人,並相信有人近日將會「出貨」,遂安排探員在目標地點監視。

昨午1時許,埋伏探員發現目標疑人出現,並登上車場內一輛黑色七人車,探員立即現身喝令受查,豈料有人見事敗立即開車,並企圖撞向探員,幸探員及時跳開,有負責駕七人車的探員開車封阻去路,疑車迎頭撞向警方七人車後停下,探員一湧而上將車內兩人制服拘捕,並在車內發現兩個紙皮箱,內藏有一批真空包裝的大麻花毒品,毒品總值仍待點算確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