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讚「文公報」多「狗料」 獄友叫蟲泰幫訂報

2017-06-26
■蟲泰稱收到獄友求助想訂「文公報」。 fb截圖■蟲泰稱收到獄友求助想訂「文公報」。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成功爭取」「熱狗」主席、「尊貴的」立法會議員蟲泰(鄭松泰)的關注?話說蟲泰在自己的fb專頁中稱,他早前收到了一個獄友求助,對方話自己「想訂『文公報(《文匯報》、《大公報》)』」。

蟲泰問到何以要睇「文公報」時,對方就稱「文公報報導(道)『熱狗』新聞,報導(道)得好足架(謘^,網上罵戰CAP圖又有,又整埋圖,好有娛樂性......」

蟲泰話,對方向佢求助時,話自己「我想訂『文公報』,但不被批准,職員話政治色彩太濃厚,所以唔批」。雖然其他報紙就訂到,但該求助人「就係想睇『文公報』」,因為「熱狗」新聞跟得足喎。

蟲泰就回應話,會向「有關方面」反映一下,仲整鱄荂u無言」麊穜〃顫飽C

得到蟲泰「宣傳」同「加持」,其實係應該高興定發愁呢?話說回頭,近日一直狙擊「熱狗」的「無敵神駒」仇思達,因為其fb帖文獲民建聯等建制派轉發,就被人話係「勾結」建制派打擊「熱狗」鼣捫恁A咁香港文匯報報道「熱狗」「咁足」,蟲泰又會唔會被清算呢?

其實,「熱城」搞清算,引人發笑之處有時真係好睇過娛樂新聞,香港文匯報都係想大家「食多虃鰝砥v,開心隉I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