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 > 正文

琤秅H民幣投資選擇全面 配合不同投資需要

2017-07-01
■琤芼行獲頒發「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7」傑出零售銀行-投資產品綜合大獎(中國香港),琤芼行投資產品及顧問業務銷售發展主管練奕光(中)代表領獎。■琤芼行獲頒發「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7」傑出零售銀行-投資產品綜合大獎(中國香港),琤芼行投資產品及顧問業務銷售發展主管練奕光(中)代表領獎。

傑出零售銀行 投資產品綜合大獎(中國香港)

自2015年底國際貨幣基金(IMF)正式將人民幣納入特別提款權(SDR)貨幣籃子後,人民幣對外開放穩步推進,於2016年已躋身成為全球第八大交易貨幣。與此同時,本地投資者對人民幣相關的投資工具及服務之需求亦有增無減。緊貼市場脈搏的琤芼行,近年積極推出及代理多項人民幣投資產品, 全力助客戶盡握人民幣國際化所帶來的潛在投資機遇。

不斷優化及創新投資產品及服務 助客戶捕捉人民幣投資潛力

琤耵漱H民幣基金產品涉及不同資產及市場,包括以人民幣計價的多款開放式基金及ETF,覆蓋全球不同市場的股票、債券及其他資產類別,如中國內地A股市場、黃金市場等。配合中港基金互認所帶來的投資契機,琤穸蝩H即推出一隻北上的基金及代理四隻南下的內地基金,打開兩地基金投資的大門,為客戶提供更多投資選擇。除基金外,琤穸蝝ㄗ悀@系列各具特色的人民幣投資產品,供不同客戶因應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策略而選擇。其中,具保本成份的投資存款讓客戶獲享100%本金保證;而貨幣掛u投資存款則讓客戶可按自己預期人民幣兌其它貨幣的走勢自訂開首匯率、投資期等。

琤糽韝策~推出的全新外匯及貴金屬買賣服務,特別針對需要更高靈活性的投資者而設,讓客戶可因應外匯市場狀況對不同貨幣組合(包括人民幣及黃金)買升或買跌,24小時全天候隨時隨地看準形勢,於不同市況捕捉投資機遇。較進取的客戶更可考慮透過外匯孖展買賣服務,捕捉匯價波動所帶來的機遇。

帶動網上及流動理財平台發展 發揮全方位投資優勢

在產品以外,琤穻b推動金融創新之上更是不遺餘力,不斷優化現有網上理財服務及投資平台,如網上基金管理平台及琤肮y動應用程式等,讓客戶在安全可靠的電子平台上輕鬆便捷地建立投資組合,透過網上及流動理財隨時隨地認購、轉換及贖回基金以及進行外匯投資。此外,琤肏戶更可透過電子平台接收人民幣市場的最新資訊及專家分析,及時捉緊投資機遇。

隨茪H民幣國際化的進程不斷邁進,琤舠N再接再厲,繼續發揮市場先導者的角色,時刻注視政策及市場發展動態,適時開發及完善應市產品及服務,助客戶於人民幣國際化的洪流中盡握財富增值潛力。

•所有投資及人民幣匯率均涉及風險,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投資產品之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人民幣受限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的外匯管制,故投資者投資於涉及人民幣的投資時將要承受人民幣的貨幣風險。

•投資者應注意此產品有別於普通定期存款,故不應被視為一般定期存款或其替代品。

•此產品並非受保障存款,及不會受香港存款保障計劃的保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