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夢幻婚禮聖地 酒店房價高漲

2017-07-17

談起關島,除了陽光海灘之外,當然少不了婚禮。本港去年有調查指,日本是港人海外婚禮的首選地,關島就是次選,當地豪華度假村和餐廳等設施齊備,加上浪漫的歐式和當地特色小教堂,並有自然風光襯托,甚至讓情侶在當地註冊,獲得具法律效力的美國結婚證書。據關島旅遊局網站介紹,因應不同婚禮安排,在關島的婚禮套餐費用介乎500至4,000美元(約3,901至3.1萬港元)。

旅業經濟支柱 年均18.7億稅收

旅遊業是關島經濟支柱,創造逾2萬職位,平均每年帶來約2.4億美元(約18.7億港元)稅收,觀光局數據顯示,去年約150萬名遊客到訪,當局希望繼續投資基建及文化產業,到了2020年吸引200萬名遊客。在外國遊客當中,日本人佔總數的49%,其次則是佔34%的韓國人。

隨蚢C客增加,關島旅行費用水漲船高,酒店每晚房價從5年前平均130美元(約1,014港元),升至現時的198美元(約1,545港元)。 ■KUAM電台/ 英國廣播公司/ 關島旅遊局網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