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鄭錦滿聲援 被嘲打卡搶分

2017-07-21
■鄭錦滿前日在fb發帖,稱要為昨日面對法庭判決的馮敬恩祈禱,更在昨日到法院不時出帖報告最新情況。■鄭錦滿前日在fb發帖,稱要為昨日面對法庭判決的馮敬恩祈禱,更在昨日到法院不時出帖報告最新情況。

「熱城」在立法會選舉失利後,狂攻支持「本土民主前線」的「港大幫」,包括是次被判「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成的馮敬恩。不過,補選近了,「熱城」部分人轉死性,「熱狗」副主席鄭錦滿不但在法院判決前夕呼籲「為馮敬恩祈禱」,昨日更到場「聲援」,但就被「本土青政狗」揶揄又去打卡搶光環。

鄭錦滿前日在fb發帖,稱要為昨日面對法庭判決的馮敬恩祈禱,更在昨日到法院「聲援」,不時出帖報告最新情況。有「熱狗」就狂拍馬屁,大讚鄭「以德報怨」、「你心地太善良了」。不過,更多的「熱狗」就對馮敬恩冷嘲熱諷,包括叫原籍新加坡的他「返屋企」。

同時,「本民青政狗」也不領情。前港大學生會《學苑》副總編輯、「青症雙邪」中游蕙禎前議員助理王俊杰就不滿地發帖稱:「射×滿(鄭錦滿)又薔揖d喇!」「艾丹誠」揶揄:「不愧新一代打卡天皇!」

「無敵神駒」仇思達也發帖稱:「老實說,無謂戲就唔好做啦鄭錦滿,×你老母之前鬧到人]狗血淋頭,極盡侮辱之能事,粗口詛咒謾罵不絕。如今熱狗大勢已去,又走去黐返人,知唔知醜架(謘^你]?行×開啦射×滿!」

沉默對待馮敬恩被熱普城纏繞

「無待堂堂主」盧斯達也發帖稱:「馮敬恩被打蚍鶼陲偕X號的網軍纏繞了那麼久,黃洋達一敗選就鬧馮敬恩來轉移視線,馮敬恩被人打作『港大幫』、『打壞後生』,你鄭錦滿說過甚麼呢?你沒有,你還是在那個聲稱『清算偽獨』有公共性的兒皇帝鄭松泰的手下做街坊劇場,很合群嘛,你今天有甚(什)麼資格貓哭老鼠呢?你不覺得自己難看的嗎?」

網民「CK Camael Hui」就批評:「賤人就是嬌(矯)情,Billy(馮敬恩)當初都幫過佢(鄭錦滿)站台,佢俾班癲狗咬鶧}條射×滿去鷖銕蚹r?」「黑川俊浩」則借用「熱狗」主席鄭松泰此前被爆出的一段秘密錄音的內容,揶揄道:「『又要扮fd(朋友),因為公眾是白痴,要繼續扮本土派』。」「Fandy Law」則一語道破:「扮friend 呃選民,選舉近了。」■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