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林慧思「仲有得撈」 龜縮完蒲頭認叻

2017-07-28
■林慧思龜縮完,又鐪b發U風。 fb截圖■林慧思龜縮完,又鐪b發U風。 fb截圖

粗口女教師林慧思此前在fb直播「講述自己收到教育局警告信的感受」,其間煽動學生毋須尊重特區政府,更聲言「打死不唱國歌、升國旗就當沒看到」,備受各界批評。林慧思其後以所謂「保障孩子安全」刪除fb賬戶。不過,她近日就重開fb並上載帖文,估計是獲得學校續約,她就語無倫次地稱,「邊個夠我勁!」

林慧思此前扮晒被迫害,聲稱「由於遭受猛烈投訴和攻擊,為了保障孩子安全」,故決定刪除其fb賬戶,希望「平息事件」。不過,所謂「刪除」,只是暫停更新,所有帖文仍可公開任睇。前晚,她再更新fb,發帖稱:「我係第一個玩fb都可以被人地(])出信,話我言論不恰當既(鵅^,幾威水!」

她續稱:「好威威!我好自豪!因為自古以來,被人以言入罪既(鵅^都係偉人。而(M)家齱y五毛』玩緊焚書坑儒,我都仲夠膽響fb講野(洁^,邊個夠我勁!仲唔謝主隆恩?狗奴才!我話我自己。好彩!仲有得撈!」■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