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特稿】「四大元老」演舞台劇賀會慶

2017-07-27

要數民建聯於下半年的會慶活動重頭戲,一定是9月一連兩天於紅館演出,其中「四大元老」曾鈺成、譚耀宗、葉國謙和陳鑑林將會粉墨登場,上演諷刺時弊的舞台劇,更獲名導演高志森撰寫大綱及協助綵排。

在昨日的茶聚上,眾人大賣關子不肯「穿橋」,解釋時局不斷變化,劇本仍在撰寫。但他們透露,所有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都會在台上表演,甚至有機會獨唱一兩首歌,而事前他們都要去專業錄音室綵排,相當認真。

該黨並邀請到太極樂隊結他手鄧建明(Joey Tang),與青年民建聯成員「Jam歌」。

不過,青民成員要踏上紅館台板也非易事,青民副主席關浩洋指,成員先要錄一兩分鐘的聲帶到該黨秘書處,再安排到錄音室試音,更大爆自己仍然未收到通知電話! ■香港文匯報記者 朱朗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