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兩地青年「星光耀香港」展風采

2017-08-09
■「星光耀香港」2017全國校園綜藝大賽,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星光耀香港」2017全國校園綜藝大賽,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關注青少年藝術教育的普及與提升,「星光耀香港」2017全國校園綜藝大賽日前假旺角麥花臣室內球場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立法會議員張國鈞、姚思榮等蒞臨主禮,超過3,000名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少年及香港學生歡聚一堂,以藝術表達對香港回歸的喜悅,展現兩地青少年藝術風采,場面歡樂,一派喜慶。

廖漢輝冀各界向港青傳知識

大會聯席籌委會主席、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創會永遠榮譽主席廖漢輝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來,國家不斷為香港的發展提供大量支持政策,讓香港經濟、民生穩步向前。

他續說,香港特別行政區十分重視青少年發展,青少年是社會的棟樑,是國家未來發展的支柱,希望各界能把經驗知識分享給青少年,讓青少年未來能為社會繁榮安定作出努力。

大會聯席籌委會主席周永勤表示,希望香港與內地青年朋友加深交流,讓香港年輕人看到內地發展,也讓內地青年加深對香港的認識,為未來「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建設、「一帶一路」發展貢獻力量。

張國鈞盼兩地童團結友愛

張國鈞表示,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是全中華民族同慶的盛事,讓身為中國人的我們深感自豪,希望將來香港的小朋友與內地各省市小朋友團結友愛,共圓中國夢。

活動由北京高占祥文化藝術基金會、全國校園春節聯歡晚會主辦,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擔任香港區統籌之協辦單位,綜藝大賽為觀眾帶來內地最具影響力的校園活動品牌之精彩節目,充分展現青少年的朝氣與活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