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宴迎余紅勝一行

2017-08-09
■福建社團聯會迎三明市代表團一行,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福建社團聯會迎三明市代表團一行,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福建三明市將於明天(10日)在香港舉辦2017年產業招商推介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在上環黃金閣設宴歡迎率團來港的三明市市長余紅勝及代表團一行。聯會主席吳良好、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林銘森和李賢義、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等赴宴,賓主暢敘鄉情友誼,共謀合作發展,氣氛溫馨。

吳良好致辭表示,2017年是國家「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相信在余紅勝的領導下,三明市各項建設事業定能再上新台階。

吳良好:促進兩地經濟合作

他介紹,20年前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時,香港福建三明聯會是12個發起會之一。20年來,三明聯會歷屆會長承前啟後,帶領居港三明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捍衛國家主權與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發展作出很多貢獻,得到各級領導的表揚和肯定,沒有辜負家鄉領導和鄉親的期望。

他續說,居港三明鄉親對家鄉發展十分關注,改革開放以來, 三明市經濟建設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功,城市面貌變化日新月異,居港鄉親備受鼓舞和深感自豪。他預祝三明市在港招商活動圓滿成功,為促進三明與香港的經濟合作交流再創佳績。

余紅勝邀鄉親回鄉投資

余紅勝感謝居港鄉親的熱情接待,並介紹了三明市近年發展情況。

他表示,三明市作為紅色之城、工業之城、生態之城、文明之城,近年除了致力於「生態優、百姓富」,同時亦加大產業發展,促進傳統產業加快轉型升級,使三明迎來新的發展機遇。他邀請居港鄉親多到三明參觀考察和投資興業。

出席活動賓主尚有福建省商務廳副巡視員戴秀芳、三明市政府秘書長羅金水、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引等,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周安達源、蘇千墅、柯達權、王明洋、丁良輝、吳換炎、許寶月、賴新達、藍建平,三明聯會常務副會長劉西目,秘書長莊銓銓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