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島青商CEO Factory計劃閉幕

2017-08-09
■港島青年商會「CEO Factory」2017分享會暨閉幕禮,眾青年代表合影。■港島青年商會「CEO Factory」2017分享會暨閉幕禮,眾青年代表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鑑於現時社會對一些大專生就業的態度存有意見,港島青年商會特設計了「CEO Factory」工作計劃,意在銜接僱主與僱員之間的期望,冀透過該計劃,讓年輕人好好預備自己,進而投身就業市場,減輕因此造成的社會壓力。活動日前舉行分享會暨閉幕禮,邀得多間機構代表出席,並向年輕人分享心得。

「CEO Factory」分為三部曲,第一部為招聘日暨簡介會,第二部為體驗日,第三部為分享會暨閉幕禮,藉此增加活動對社會的影響。

活動邀請了Connextions的代表,教授大專生如何準備自己的履歷表及面試,再安排6間參與該工作計劃的企業,親身介紹其公司背景及業務,及後共有10名參與者學以致用,申請為期3星期的影子體驗計劃,從中學習如何當一個CEO。

閉幕禮邀請得《吳俊霆走過的天與地》作者吳俊霆擔任主禮嘉賓,身兼香港攀山愛好者、越野賽運動員及物理治療師的吳俊霆與年輕人分享自己如何克服珠峰的經歷,勉勵年輕人勇於面對困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