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建岳告鍾培生誹謗

2017-08-12
■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資料圖片■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旅發局主辦的電競音樂節雖然落幕,但餘波未了,旅發局主席林建岳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香港電競(HKEsports)創辦人鍾培生誹謗。入稟狀指,鍾培生早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的內容失實,要求鍾作出賠償,及由法庭頒令鍾不得繼續發佈有關言論。

引發誹謗官司的該篇報道,是被告鍾培生在今年8月4日於《蘋果日報》一篇網絡文章中提及的言論,文章題目為《政府使3,500萬籌備鍾培生:周圍送飛成個場都好吉》。

鍾培生稱不明解政府為何要耗用3,500萬元開支,並質疑「投標過程不公」等。原告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認為鍾培生的言論有誹謗成分,決定採取法律行動申索懲罰性賠償,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被告鍾培生再公開發表相關誹謗言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