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反高鐵演苦肉計 賊喊捉賊黔之驢

2017-08-16

黃熾華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上周四(8月10日)在油麻地被「L力部門」當街擄走、禁錮和虐打,近日此案有突破性發展!傳真社從現場商店取得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一名戴荋U、口罩、太陽眼鏡及穿黑衫褲男子,極似林子健,他獨自一人於當日下午5時42分路過一間麵店,與林在記者會稱當天下午4時半至5時被人擄走的說法並不一致。警方看過片段,懷疑片中男子就是林子健,於是對其採取拘捕。至此,林與民主黨、公民黨合演反高鐵「一地兩檢」被「擄走」和「虐打」苦肉計將水落石出。

之前,這齣由林子健演出的反高鐵苦肉計已破綻百出:其一,林在光天化日之下於油麻地被多名「操普通話」者「擄走」,被迷暈帶到某處密室「毆打」,用釘書機在大腿釘「十」字「行刑」。可是他「獲釋」後並沒在第一時間報警或求醫,而是事隔10小時,舉行記者會後才到醫院,這於情、於理不合。其二,林被「擄」發生在繁忙時間和地段,為何他不向途人求救?而警方發現:林的雙手沒有被扭、綁痕跡,他被「迷暈」甦醒後手機還在,坐的士回家才開機,先去餐廳食飯,隔10多小時後才報案。其三,書釘釘上大腿多處,但經過搭的士、回家}╮B去食飯、開記者會,書釘都保留原位,向記者show出,這不是演出苦肉計麼?其四,10小時後才報警、求醫,林先說因「太ョv,後改口說是「民主黨一班前輩討論的結果。」至此,誰當策劃、導演?誰當「黃蓋」願挨的一場苦肉計,不就已演得露餡而又拙劣麼?

鬧劇證明反對派是黔之驢

苦肉計是中國傳統的36計之一,它通過故意傷害己方人員身體以騙取敵方信任,從而進行策反、爭取或削弱對方的計謀。《三國演義》第46回,東吳主帥周瑜打爛黃蓋屁股就是為了黃蓋詐降博取曹操信任、火燒曹船;宋營岳飛就因陸文龍在金營勇猛過人,而通過王佐斷臂「降金」策反陸文龍歸宋。今天反對派也抄襲這一招,讓林子健「被擄」、「毆打」、「釘書釘」演苦肉計,然後博取市民「相信」反對派先前造謠「一地兩檢」內地執法人員會「過境拉人」,從而「印證事實」。可惜他們導演的是一齣百分百自編自演、破綻百出的拙劣醜劇;而林子健也學不到黃蓋的皮破肉綻之苦,又何敢斷臂取信港人?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枉作反中亂港小人將被釘在埶d十字架上。

行苦肉計是經苦心孤詣策劃之費盡心機的計謀。果然,鬧劇上演後,民主黨和公民黨的「大狀」和政客們如獲至悀j肆炒作起來,並馬上與「一地兩檢」掛上u,以便用林子健的苦肉計恐嚇市民,壯大他們反高鐵、反「一地兩檢」、反香港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充當超級聯繫人作用,從而裡應外合要將香港變成「獨立政治實體」,從中國的領土分離出去,變香港為外部勢力包圍中國的橋頭堡。這就是民主黨、公民黨導演林子健苦肉計的醜惡用心。

佛教語曰:「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意謂塵世都是苦海,只有悟道,才能獲得超脫;放下屠刀,才能立地成佛,才有出路。民主黨和公民黨的大狀和政客,書是讀了些、法也唸了些,可就是要搞亂香港,以便混水摸魚,撈取政治權益,嗟來外國賞賜,故香港樹欲靜而風不息,亂之根就是這幫政客。

《周禮.秋官.士師》稱對國家和人民、社會道德危害的人叫「邦賊」即亂臣賊子。「賊喊捉賊」就是自己亂港反誣他人「跨境擄人」嫁禍。然而,「喪屍列車」的抹黑也好,「越境執法」的謠言也罷,連同今次的「苦肉計」鬧劇,都已證明反對派是黔之驢:牠一吼、一蹄技止如是,終被事實和真理之「虎」吃掉,如此而已,豈有它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