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痛批戴妖

2017-08-19

Eliza Lee:是否「公民抗命」就可以用暴力?就可以破壞社會秩序和安寧?行為超出法律底線?成日講公義,對社會造成傷害你們有沒有公義?

林大芬:戴妖,你話法官擁有權力去判「公民抗命」者入獄,咁點解你條×街仲唔入獄受靶鵅H

Wong Si Si:戴生,點解你唔鼓勵自己兒女出來「違法達義」鵅H而「違法達義」是否可犧牲別人的安全進行謘H

Summer Time:坐監麰曮Y你躟_貝仔女,你繼續講風涼話,搬多曭k律條文出薯菆igh(自我陶醉)啦!

Ryan Bunnana Wong:......我]衝出薄A你班友坐鰜嵾掠鱈壯r?家下出幾篇文當自己生神仙呀?滿口仁義道德,實質推班後生去死,成功就垮m,坐監都照哄C

Elson Sin:笨人出手,精人出口。叫人「佔中」鶩荂AM家鐪acebook度打緊飛機。

楊亦郎:請不要代入輸打贏要的局面!一個肯承擔責任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領導者。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