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譚鐵牛讚建造業議會增業界凝聚力

2017-08-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據中聯辦網站載,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近日應邀走訪建造業議會,與議會主席陳家駒、行政總監鄭定寧等座談交流,並參觀九龍灣建築信息模擬創新及發展中心、零碳天地等。

交流推進兩地業界合作

譚鐵牛對建造業議會致力提升香港建造業凝聚力及競爭力、提高工人健康和安全意識、推動科技創新及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等工作表示讚賞,並就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升行業水平、推進香港與內地業界交流與合作等進行交流。

建造業議會是香港的法定機構,於2007年成立,成員來自業內各界別代表人士。議會主要職能是擬定香港建造業長遠發展策略、向政府反映業界的意見和訴求、擔當政府與業界的溝通橋樑,主要工作是制定業界操守守則、管理註冊及評級計劃、制定從業者表現指標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