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羅旭瑞:擬分拆飛機租賃上市

2017-08-2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富豪酒店(0078)主席兼行政總裁羅旭瑞昨出席股東特別大會後表示,現時飛機租賃業務分佈世紀城市(0355)及富豪兩家公司,不排除日後將飛機租賃業務分拆上市,故可能將業務整理,歸入其中一家公司,現時正在考慮。

他又稱現正購買另一架飛機,但無定下機隊數量目標,買入的飛機非全新,有可觀利潤時,會一直擴充機隊,同時出售租約到期的飛機。

港地昂貴 轉攻海外項目

他又指,早前系內富豪、百利保一直在物色土地儲備,但香港地價貴,因此一直有物色海外有質素的綜合性項目,英美日等地都有,但不會冒進,只會進軍優質地盤。他指,無需要定下香港、海外土儲佔比,香港仍然是大本營。

富豪酒店副主席羅寶文曾稱旗下酒店獲買家洽談,她表示,一直有人有興趣,但優質地標「賣出去買唔返」,不會輕易出售。其父羅旭瑞補充,例如iClub有很多人有興趣,除非對方開出很好條件,則不排除出售,集團亦一直在擴充旗下物業組合,現正興建第12家酒店,預計明年落成,往後數年亦一直有物業落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