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全.城壑E日沽清953伙

2017-09-03

次輪11小時賣432伙 銷售速度創新界盤紀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颱風再勁,都撲不熄市民置業需求之盛。荃灣新盤全•城壎數單位在短短9天沽清953伙,打破了多個紀錄,不但是荃灣西鐵站最短時間內沽清之新盤,更是一手條例後,最短時間內全數沽清之新界區新盤。昨天在一號風球下盡推餘下432伙,於11小時內獲認購一空,兩次推售均撞正打風,亦兩度「開紅盤」。

華懋發展的全.城壑擃e截收近1.4萬票,以超額認購31倍之勢於昨天開售第二輪432伙。昨天早上在荃灣的售樓處所見,登記人龍由大廈內綿延至室外停車處,人頭湧湧,目測估計聚集上千人。率先的大手認購階段,登記自9點開始,消息指中午12時前已完成揀樓;及至傍晚8時左右,全數432伙終告認購一空。

與此同時,同區長實旗下海之戀.愛炫美同樣進行新一輪推售,即日再沽逾40伙。連同其他在售中的新盤,周末一手市場單日錄至少480宗成交。

大手客3000萬掃3伙

華懋銷售部總監吳崇武昨天中午表示,該盤截至昨晨11點半,有大約150組客出席A組大手揀樓階段,出席率約三成,其間沽出63伙,包括35間三房戶。當中最大手買家以家庭票,斥約3,000萬元買入1個三房戶及2個兩房戶。吳崇武對於反應表示滿意,今次推售料套現約40億元,連同8月25首輪推售521伙,合共套現約90億元。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全.城嶼O荃灣西鐵站最後一個新樓項目。中原A組買家出席率有八成,該盤定價吸引,加上發展商提供高成數按揭,因而大受歡迎。

旗下錄得家庭客有興趣買四伙,打算一個成員買兩間,合共4間,涉資約4,000萬元。

投資者比例高達三成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旗下客戶新界區客源約佔七成,九龍區及港島區客源佔約三成。同時有約六成客戶有意購入2房單位。項目落成後,呎租有機會達46元至50元,預料租金回報率約4厘,回報率吸引,因而亦吸引不少投資者進場,佔比約三成。預期本月新盤熱銷下,一手可望突破2,000宗成交,而二手則受限於盤源,續於低位橫行,料本月維持約3,000宗水平以下。

買家:價錢吸引地點優

買家中不乏上一輪銷售的向隅客,現居青衣的李先生,於全.城嶺瑤銷售時抽中逾1700號因而向隅,今次則抽中15號籌,成功以800餘萬元購入一個大兩房單位。他坦言,今次入市除了價錢較吸引,也因為項目較近地鐵。他認為目前樓價「貴就一定係貴」,將來可能會有調整,但「大調整就睇唔到」。是次買樓靠自己平時買股票,及努力工作。

至於現時租住於馬鞍山的譚先生,日前抽中B 組頭籌,成功以約600萬元買入一個一房戶,用作兩口子生活。今次是譚先生首次置業,會考慮採用發展商提供的高成數按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