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粵劇文化傳承綜藝會賀回歸

2017-09-05
■賓主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粵劇文化傳承綜藝盛會」上合影。■賓主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粵劇文化傳承綜藝盛會」上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日前聯合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灣仔區大廈業主聯合總會共同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粵劇文化傳承綜藝盛會」,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署理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黃詠儀,香港灣仔警務處灣仔警民關係組警民關係主任陳杰峰,康文署灣仔區康樂事務副經理吳金艷,社署東區及灣仔區助理福利專員薛詠蓮,灣仔區議會副主席暨灣仔區議會屬下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周潔冰、伍婉婷等出席。

據介紹,宋慶齡金鑰匙培訓基金會多年來不斷推廣粵劇活動,盡力協助傳承優良文化,與海外人士作文化交流。現時「一帶一路」作為重要的國家發展策略,為我們國家和相關國家和地區帶來莫大的共同發展機遇。

基金會認為,透過粵劇與相關國家和地區進行交流,肯定能讓香港成為各國增強民間情誼的超級平台,希望在社區各團體不斷努力下,能使粵劇文化持續發揚光大,並為達成祖國「民心相通」目標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