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發明協會致謝郭鶴年及嘉里貨運控股

2017-09-05
■致送感謝狀■致送感謝狀

香港發明協會會長楊九三與眾理事,於日前向郭鶴年及嘉里貨運控股有限公司致送銅匾感謝狀和感謝信,感謝他們為香港創新發明事業的巨大貢獻。

香港發明協會於1996年,由前老會長張景豐創立,是位於瑞典世界發明協會(IFIA)的創始會員。楊九三會長表示,郭鶴年與嘉里貨運控股有限公司慈善捐助香港發明協會(香港註冊非牟利機構)會址,為香港創新發明默默作出巨大貢獻。郭鶴年慷慨捐助,使香港發明協會無後顧之憂,穩步發展,促進香港及內地創新、發明家走進國際,參加香港與世界各地的創新會議及展覽,香港發明協會每年均參加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創新展覽,新一屆的發明協會理事,在會長楊九三帶領下,多年來加強了推動大、中學和年輕人的創新發明活動,楊九三會長代表香港發明協會仝人,衷心感謝郭鶴年對香港創新發明的無私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