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舉辦親子交流團

2017-08-22
■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舉辦親子學習交流團■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舉辦親子學習交流團

日前,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舉辦「青少年尋找家鄉的故事」親子學習交流團,共60多人參加。這次活動由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葉平南擔任榮譽顧問,江建彬會長任團長,馬超環理事長、王進強監事長任副團長,並得到河源市團市委,源城區委常委、統戰部長林振芳,常務副部長劉智方,副部長張建華的熱情接待。

交流團先後參觀了河源旅遊主題客天下水晶溫泉、華南地區第一大水庫--新豐江水電站、廣東省最大人工湖萬綠湖;在鏡花緣欣賞客家傳統文化劇,參觀生態正揚葡萄園,並在葡萄園作實地親子野吹,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河源市團市委聯合香港河源市源城同鄉會還組織開展了「青年同心圓計劃」香港青少年飲水思源文化交流活動。河港兩地青少年共80多人參加。通過參觀大學校園、重點中學、圖書館並深入文化交流和互動,河港兩地青年都表示收穫豐富,不單加深了河港雙方青少年的認識和了解,更讓香港青少年加深對河源家鄉的認識,增進河港兩地青少年的友誼。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河港青年交流這條友誼之橋能愈加牢固,讓兩地更多的青少年能夠相遇相知,共同成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