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留言摘錄

2017-09-13

昨日的我:言論自由的限制,係有國際性規則,國際人權公約都有列明,那班學生會人士是不識字嗎?保障國家安全是不屬於言論自由的。 「港獨」就是分裂國家,你試試在德國柏林大叫納稅(粹)黨萬歲、在美國白宮門口大叫要求在美國成立「伊斯蘭國」,看看是甚(什)麼下場?他們只是一班任意妄為的人,與言論自由沒點關係。

民鼠怪:學生有鼓吹暴力政黨政棍撐腰,政黨政棍陰險心毒,唯恐天下不亂,肯定日漸惡化。

wkwong1966 :我認為再讓大學生們無的放矢,不加以管束,這並不是對他們好,將來坐牢的學生人數可能會更多。

rightHK:近日民主牆風波暴露了香港社會多個現象:民主,言論和學術自由等詞被隨意濫用......昨天有教大學生會的女發言人說校長應該保護學生,有些人對涼血字句覺得並無不妥,誰人可以來做道德審判之類等謬言。這種人正是納稅人的蝗蟲......這些人將來有可能為人師表,你能想像你和親人們的小朋友在他們魔爪下成長嗎?

「Nordost 」:語言偽術又一新版:將 「宣揚講毒」說成「有權談論任何政制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