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浸大周六辦「入學資訊日」

2017-10-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香港浸會大學將於本周六(10月7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舉辦入學資訊日,讓對浸大感興趣的中學生、老師及家長親臨校園,了解大學的最新發展及課程資訊,以及體驗校園生活。

入學資訊日舉行當日,上午10時於善衡校園大學會堂有專為高中學生而設的「探索『大學聯招辦法』申請策略與浸大課程」,上址於下午4時則有適合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學生的「非聯招入學申請策略」。至於針對持有國際學歷學生的「非聯招申請入學諮詢會」則於下午1時假座善衡校園方樹泉圖書館大樓舉行。

入學資訊日設有各個課程簡介及座談會等,讓同學、老師和家長可直接與浸大教授、同學和校友面談,查詢課程的特色、入學要求及就業展望等。

另外,當天在善衡校園蒙民偉廣場、逸夫校園逸夫行政樓大堂和浸會大學道校園傳理視藝大樓大堂均設有「入學諮詢站」,由浸大入學組職員即場解答有關入學及選科查詢。浸大的學生大使會帶領參觀人士遊覽校園、學生宿舍、教學設施和實驗室等,大學亦安排了音樂、舞蹈和魔術表演,讓參加者體驗浸大的校園生活。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hkbu.edu.hk/infoday ,或致電3411 2200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