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鄭裕彤中學600人校慶歡聚

2017-10-06
■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上月底舉行大型校慶典禮,並在典禮上頒贈支票。鄭家成 (左五)將六百萬元支票交予中學法團校董會。 學校供圖■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上月底舉行大型校慶典禮,並在典禮上頒贈支票。鄭家成 (左五)將六百萬元支票交予中學法團校董會。 學校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忞)為慶祝創校20周年,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上月25日舉行大型校慶典禮,逾600名師生及嘉賓一同出席典禮,當日有捐贈支票儀式、學生音樂劇表演等活動,場面熱鬧。除了校慶典禮外,該校亦籌辦了多項活動,包括開放日及創藝嘉年華、「自主學習」公開課和百人太極操啟動禮等,活動豐富。

校慶典禮於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鄭敬詒堂舉行,周大福慈善基金主席鄭家成、鄭裕彤中學校監盧德光、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順德區政協副主席黃燕霞、順德區倫教鎮人大工委副主任何炎鴻、順德區外事僑務部副局長區植朋、順德區倫教農業和社會工作局副局長陳秋麗等出席了活動。

鄭家成於致辭時表示,其父鄭裕彤年輕時生活刻苦,然而憑藉堅毅的精神,努力不懈,才建立起今日的事業王國。他寄語學生好好學習,將來回饋社會。

為了慶祝創校20周年,鄭裕彤中學籌辦了多項活動,包括開放日及創藝嘉年華、「自主學習」公開課、百人太極操啟動禮等,獲區內外學校、家長及學生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