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局長知悉導師荒 未料「快運」砍航班

2017-10-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俊威)就香港快運因後補機組人員不足,決定臨時取消十一黃金周期間18班航班,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並不知情。惟民航處前日披露,早於8月中已接獲香港快運口頭通知,安全培訓導師將全部離職,令人質疑陳帆有否問清楚事件才現身回應。陳帆昨晚啟程前往巴布亞新幾內亞前在機場澄清,他當日會見傳媒時,已交代香港快運安全培訓人員集體離職事件。他當天說不知道的,是指香港快運在黃金周取消18班航班的事。至於其他情況,民航處同事已非常專業地告知他。

他表示,希望大家明白在監管機構和被監管機構之間,基本上需要有合作和互信。當一間被監管的公司 (即香港快運) 以書面確認不會影響日常運作及航班操作時,他相信民航處決定採取信任態度是有其理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