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天貓首推「買貴必賠」服務

2017-10-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距離雙十一尚有月餘,但電商間的競爭已經變得白熱化,天貓宣佈即日起推出「買貴必賠」服務,直指價格高於京東可獲得退差價服務。

據天貓一份通知商家的通知顯示,天貓新增《「買貴必賠」服務規範》,其中明確消費者在天貓商家店舖內購買了帶有「買貴必賠」服務標識的特定商品後,如在同一天該商品的天貓實際成交價格高於用戶在京東平台上相同品牌、型號、顏色、存儲容量的京東自營商品的訂單成交價格,消費者可以向天貓申請差額補償的服務,並於2017年10月8日正式生效。

與京東平台較量升溫

據悉,天貓、京東的價格戰由來已久,尤其是雙十一期間,雙方都會標榜自己平台上的商品價格最低。業內稱,以往雙方相互壓價都是暗中較量,但今次天貓推出「買貴必賠」服務,無疑將價格比較放到了明面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