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鍾偉平膺國際食安協會貢獻獎

2017-11-15
■鍾偉平(中)榮獲「食品安全貢獻獎」。■鍾偉平(中)榮獲「食品安全貢獻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國際食品安全協會6周年晚宴暨首屆食品安全頒獎典禮日前假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稻香集團主席鍾偉平榮獲「食品安全貢獻獎」,太興飲食集團、李錦記、翠華集團、澳門佳景集團獲頒「食品安全卓越獎」。逾500名嘉賓歡聚同賀,場面熱鬧。

梁唐青儀金萍徐德義等主禮

典禮晚宴以「『一帶一路』五方聯通 食安心安四海讚頌」為主題。「齊惜福」發起人梁唐青儀,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金萍,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等主禮。國際食品安全協會主席張劉麗賢陪同頒發2017食品安全獎。

張劉麗賢表示,為表揚及嘉許企業在食品安全的卓越表現,以及多年來對香港食品安全的努力和貢獻,協會舉辦首屆「食品安全獎」,藉此表彰卓越企業,分享嘉許企業在食品安全的經驗,同時推動與鼓勵同業及相關業界,繼續提升食品安全水平。

她指出,「食品安全獎」設兩個獎項,其中「食品安全卓越獎」是頒發予由農場至桌面相關行業之企業,例如餐飲企業及食品製造企業,以表揚有關企業之食品安全水平達卓越級別,並身體力行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食品安全貢獻獎」則每年頒發予一名業界人士,以表彰其不遺餘力推動行業食品安全、積極提升業內食品安全水平的貢獻。

張劉麗賢期望,有更多企業和業界人士得獎,共同攜手為香港食品安全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