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東聯邀4設計師談行內發展

2017-11-16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舉辦「青少年.夢.設計講座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舉辦「青少年.夢.設計講座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推動青少年提前做好生涯規劃,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日前於香港知專舉行「青少年.夢.設計講座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該會會長李志峰、常務副會長黃水晶等出席主禮。大會邀請著名設計師嚴志明、劉小康、何國鉦、錢國棟向500名青年學生講解行業內相關情況,讓他們對設計有更深了解,可以盡早做好人生規劃。

該講座主要介紹設計方面的範疇,包括建築設計、品牌設計、服裝設計、動漫設計4部分,目的是向青少年分享設計知識和行業實際情況,鼓勵更多青少年對設計有更深認識,該會亦會向有志以設計作為職業的青少年提供後續支援。

鍾堅偉勉青年定好人生目標

籌委會主席鍾堅偉表示,設計講求想像力,講座以「青少年.夢.設計講座」為主題,一方面是鼓勵想做設計的青少年以豐富的想像力,加上扎實的設計理論,創作出一件件令人讚歎的作品。另一方面,該會同時鼓勵青少年應該有夢想,定立好自己的人生目標,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他指出,九龍東區各界聯會以「凝聚工商、發揮所長、服務社區、共建和諧」為宗旨,26年來致力於團結九龍東區各界,關注社區發展,尤其是青少年發展,舉辦這個活動目的是希望幫助更多有志投身設計行業的青少年,讓他們對相關行業有進一步的了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