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無止橋慶10周年籌百萬善款

2017-11-17
■黃錦星局長、李家超局長、七間大學校長與無止橋各成員一同「聚善連心」, 齊賀無止橋10周年。■黃錦星局長、李家超局長、七間大學校長與無止橋各成員一同「聚善連心」, 齊賀無止橋10周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無止橋慈善基金」近日舉辦「聚善連心」─無止橋慈善基金10周年晚宴,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蒞臨主禮,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香港7間大學校長以及近200名善長和義工出席。晚宴安排了來自幼稚園及大專院校的學生表演,為無止橋於內地開展的建設項目共籌募逾百萬元善款。

黃錦星勉續倡環保理念

黃錦星表示,一直支持無止橋在內地農村推動可持續發展,多次參與「無止橋」這項十分有意義的活動,並支持無止橋進一步思考未來十年大計,希望能繼續積極提倡環保理念,連繫城鄉環保人心。

紀文鳳著作傳遞義工精神

無止橋發起人紀文鳳表示,希望透過她的著作《人生有幾個十年》,將無止橋成員和義工10年來服務貧困農村的故事和精神傳遞出去,啟發和激勵大眾把握當下、珍惜時間,在有限的生命裡盡力樂施善行,以生命影響生命。

展望未來,她希望無止橋能繼續在促進農村可持續發展的同時,把無數聯繫彼此、承載愛心和關懷的心橋,一一建立起來。

據悉,未來將計劃讓無止橋項目融合大學的體驗學習課程,先由香港大學開始,並繼續在不同大學續步推廣,繼續傳承「無校界」精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