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網民批新不如舊 「成日更新都出事」

2017-12-03

iPhone前日(1日)起出現「死機」情況,蘋果公司昨日雖然迅速推出iOS 11.2更新版,並在官網公佈更新方法以解決問題,但有網民不滿蘋果公司過往推出新iOS系統時不時出現漏洞,表示要過一段時間,沒有已更新用家表示新系統有問題後才夠膽更新系統。

蘋果公司數月前推出新的iOS 11系統,網民「想我嬲? 」批評iPhone的作業系統新不如舊,指出自己更新系統後,電話的運作變得較慢,使用不同的手機應用程式時亦有出現「彈APP」的問題,稱十分後悔更新了系統。

多名用家都表示不打算即時更新蘋果公司新推出的iOS 11.2更新版,網民「上杉達也 」表示,「apple成日更新iOS都出事,要等白老鼠試完,其他用家才夠膽更新,甚至不更新。」

網民「whosyourshit」亦質疑新版iOS的可靠性, 「11.2未test清楚就急住救火,會唔會解決了一個bug,又製造一堆新bug?」 有網民指出,自己從來不使用最新版本的系統,表示自己會在iOS 12推出時才會更新用iOS 11。

不過,有網民即時將iPhone系統更新,表示將電話更新至新推出的iOS 11.2後,電話已經回復正常,可以正常使用。 ■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