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丁俊暉 傅家俊蘇格蘭賽齊闖關

2017-12-15
■傅家俊順利打入蘇格蘭賽32強。 資料圖片■傅家俊順利打入蘇格蘭賽32強。 資料圖片

蘇格蘭桌球公開賽當地時間13日結束了第二輪的爭奪,「火箭」奧蘇利雲在比賽中兩桿破百以4:1橫掃對手輕鬆晉級32強,國手丁俊暉和本港名將傅家俊也都順利闖入第三輪。另外,「巫師」希堅斯和「準神」卓林普等名將也都紛紛闖關。

當日,傅家俊於64強迎戰內地球手方雄慢,雖然有些慢熱,以56:58、24:72連失兩局,但這位香港「一哥」及時找回手感,以78:27、68:8、91:36、130:0連追四局反勝晉級,將與另一內地球手周躍龍爭奪16強席位。

其他中國內地球手,「一哥」丁俊暉當日以4:2淘汰世界排名第62位的沃克林,梁文博以3:4不敵排名第42位的喬伊斯,周躍龍以4:2挫同胞于德陸,蕭國棟以4:3險勝威爾遜,張永以0:4被泰國球手桑坎姆零封,李行以0:4遭麥克勞德橫掃,徐思4:2絕殺占米羅伯臣,曹宇鵬4:2勝阿蘭泰勒,張安達4:2勝沃拉斯頓,梅希文1:4不敵斯萊瑟,顏丙濤4:0橫掃占米瓊斯。■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