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8-01-17

余先生:為人正直實幹

身為港島區居民,經過了解後覺得陳家珮的為人富正義感,故特地到場支持。我認為陳家珮的理念十分好,思想清晰,加上「肯做洁v。相信她即使在現時的混亂的社會環境中,亦能為香港人做實事。

陳女士:勤於接觸市民

我認為陳家珮十分親民,整體感覺形象正面,並勤於和市民接觸,預料她可以實在地為香港做事。我希望每日起床可以聽到社會和平穩定,而非嘈嘈吵吵,只要該候選人是為香港好,我便會支持。期望陳家珮進入議會好好奮鬥,令香港回復和諧。

許小姐:只盼社會穩定

近年香港冒起一些激進思想,例如旺角暴亂中有暴徒掟磚,令我們這些普通市民十分擔憂,影響香港社會及經濟等方面,更會教壞下一代。巿民要求不多,只盼社會穩定,希望議會可以有更多正義聲音,故到場支持陳家珮。■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范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