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搞手搵藉口 死撐無問題

2018-01-17
■黃政U承認曾見證「和光同塵」遞交申請表。 港大校園電視片段截圖■黃政U承認曾見證「和光同塵」遞交申請表。 港大校園電視片段截圖

有意參選港大學生會幹事選舉的「和光同塵」內閣無理「被出局」,相關同學對不公待遇作出投訴。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昨晚舉行第十二次常務會議,討論接獲相關投訴等事宜,選委會主席、被指在場見證交表過程的學生會會長黃政U,及被質疑侵犯投訴者私隱的《學苑》及校園電視等代表均有出席,而各人均找藉口死撐其做法沒問題。

黃政U承認,當日約11時50分見證「和光同塵」內閣已到場遞交申請,但稱職員完成確認資料已是12時後,堅稱申請人「遲到」。

《學苑》總編輯謝翹聲則稱,「參選內閣的個人資料」是開放予基本會員參閱,卻依然在涉事同學參選資格被取消後,將其姓名及就讀科目等私隱擅自公開,他聲言資料來自「合法渠道」,此舉是為保障所謂「公眾知情權」,還聲稱無公佈申請人的電話及學號已是一大「功勞」。■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根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