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熟區務熱心為民 九西各界挺阿舜

2018-01-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深水鶧狦陪鄭泳舜(Vincent)今日會舉行造勢大會,並報名參加九龍西補選。多名九龍西立法會、區議會議員均形容,鄭泳舜服務九西逾10年,對地區發展了如指掌,更全心投入協助居民,經常將服務社會的志願放在心頭,為處理區內問題,可以廢寢忘食。未來,九龍西將有多項發展項目,若由一位全情投入者擔任立法會議員,無論對九西,甚至是香港,都是有利的。

蔣麗芸:對每位街坊了如指掌

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Vincent最大的長處,是早已在區內扎根逾10年,一直在深水麚怜羆h的地區,與街坊一起生活、一起成長,對每一位街坊的情況了如指掌,絕非只滿足某種政治目的,以空降姿態搶位,或搞「港獨」的人。

她笑言,Vincent與自己最相似的地方,均來自商人家庭,但沒有從商,選擇服務社區,以自己所學協助街坊解決問題、改善社區設施,多年以來,一點一滴,令人相當佩服。

梁美芬:工作態度嚴肅認真

經民聯、西九新動力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自己過往與Vincent都有緊密合作,無論遇到什麼事情,Vincent面上都是掛荅漁e,帶給大家很強的正能量。每當投入工作時,Vincent亦相當嚴肅、認真,這種工作態度令每個與他合作的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續說,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政黨,但Vincent絕無門派之分,沒有非我即敵的態度,往往願意聆聽不同的意見,尋找出最理想、居民最接受的方案,是一位很好的合作夥伴。

梁美芬強調,未來九龍西將有很多發展計劃,極需要一位具建設性,真正為居民服務的議員,提供合用意見,而非凡事均反對、拖政府後腿之徒。

「地區拍檔」讚有心有承擔

民建聯深水鶪銙‘D席陳偉明與Vincent在地區合作了10多年。他讚揚Vincent一直以來風雨不改,為服務街坊出心出力。隨茯F壇年輕化,他認為應該讓一些有心、有承擔的新面孔進入議會,為香港建設出一分力,脫離政治爭拗的漩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