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街站蒐提名 爭取市民支持

2018-01-17
■鄧家彪昨日開始在街站收集市民提名。fb圖片■鄧家彪昨日開始在街站收集市民提名。fb圖片

鄧家彪前日宣佈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除了到鄉議局爭取支持外,他昨日還開始在街站收集市民的提名。他指出,香港社會近年政治爭拗不斷,令政府施政舉步維艱,經濟發展遲緩。他出來參選,就是希望我們跨越矛盾紛爭、共謀發展大計、共享發展成果。他必定全力以赴,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和認同。

鄧家彪昨日在fb發帖,表示已開始在街站收集各位街坊的提名支持,「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我!」在「我決定參加2018年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帖子中,他說:「家彪知道這場選舉是一場非常艱難的硬仗,感恩在這段期間,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他指出:「近年來香港社會政治爭拗不斷,令政府施政舉步維艱,經濟發展遲緩。家彪出來參選,就是希望我們跨越矛盾紛爭、共謀發展大計、共享發展成果。」

鄧家彪承諾,「我必定全力以赴,傾盡全力,不會放棄任何機會,爭取每個人的支持和認同。感激沿途有您們同行,我無畏無懼。我準備好了!」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