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趙雅芝揭美魔女之謎

2018-01-19
■趙雅芝表示每年都會與丈夫黃錦燊驗身。■趙雅芝表示每年都會與丈夫黃錦燊驗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趙雅芝與丈夫黃錦燊昨日到佐敦出席醫務中心開幕活動,趙雅芝表示與丈夫每年都會進行身體檢查。保養得宜的她又透露保養心得,表示平日除了飲食健康,還會做適量運動, 她會揀沒藉口讓自己唔做的運動,每日只要有時間就會做瑜伽,可以鬆筋骨,飲食方面最緊要是均衡,少食多餐,以及少吃肥膩食物。黃錦燊則透露會做健身及舉鐵保持身體健康。

趙雅芝又透露農曆新年會旅行休息,因不想去太遠的地方,會選擇東南亞旅行。問到兒子黃愷傑會否回港過年?她說:「會,佢正身在浙江拍古裝片。」當問到可想兒子帶多個人返來?黃錦燊說:「我們好開明,沒問題。」如果帶多個人返來叫你們做爺爺嬤嬤呢?趙雅芝即說:「步驟又太快,不過開心事我都會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