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凱琳預告向未來奶奶拜年

2018-01-19
■陳凱琳大讚未來奶奶好人。■陳凱琳大讚未來奶奶好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凱琳(Grace)和鄭嘉穎拍拖以來,感情穩定,早前兩人前赴加大拿旅行,再令感情跨進一步,Grace已預告農曆新年會向「未來奶奶」拜年,早已融入家中。Grace和森美昨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Grace除展示最新春裝,並即場製作花火瓶,她以紅色花代表感情世界,更大晒甜蜜透露因剛和男友外遊完,感情更加好。Grace受訪時說:「剛同男友去完加拿大旅行,感情不錯,通常去旅行時會更加了解對方,我們都很喜歡到不同新餐廳品嚐美食,加上心情好,自然吃多了,不過去完旅行便會內疚,回來後要努力做運動keep fit。(嘉穎有否增磅?)他都keep得好fit,現已在上海工作,農曆新年先返港,我們會互相到對方家拜年,自從認識嘉穎後,每年都會去拜年,自己很喜歡新年氣氛,所以會留港度歲行花市。」

問到嘉穎媽咪是否已視她為新抱仔,她即大讚未來奶奶:「她對我好好,知我喜歡飲湯便經常煲給我飲,又叫我保重多吃東西,很疼錫我,(當你是屋企人?)係呀,好sweet,(幾時改口叫媽咪?)不知呀,不會太快,Auntie沒有催婚,她見我們兩個關係好,已經好安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