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雅思濕身若隱若現

2018-01-19
■左起:伍樂怡、陳雅思及歐陽巧瑩宣傳新節目。■左起:伍樂怡、陳雅思及歐陽巧瑩宣傳新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歐陽巧瑩(Tammy)、陳雅思(Bonnie)及伍樂怡(Kelly)等,昨日出席《3日2夜》宣傳活動,現場眾人分組玩遊戲,Tammy、Bonnie及Kelly一組玩Rain Biking遊戲輸了更變成「落湯雞」,幸好眾人做足打底準備,未有因此而走光,但穿上白色衫的Bonnie濕身後則若隱若現。Tammy透露事前做足安全措施,已茪F泳衣打底。問到玩濕身遊戲可怕有違無赤滿u禁性感令」?她說:「公司的指引只係確保女藝員有權對唔想做麰n求說不,等同事可以舒服,正如未必個個都想茠a衣拍節目,但平時我們衣荋N沒限制,大家睇台慶都係蚕A都得!」問到未婚夫林師傑又可有否限制她性感?Tammy直言沒有:「我好怕凍,佢仲叫我要呢個年紀唔好茖鴞辰x,要荓o輕鬆些,只要荓o靚就可以。」

Bonnie透露之前到濟州拍攝節目時遇大雪,要茈|件衣服及四條褲保暖。問到可要浸溫泉?她笑說:「唔使,最近食肥驉A未Ready好(茠a衣)。」落選港姐Kelly表示已簽約無芋A首次上郵輪拍攝旅遊節目的她,表示都是根據公司指引茪@件頭泳裝上陣,稍後也不介意穿三點式示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