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無忘初衷】「環島」宣傳 為街坊爭權益

2018-01-25
■陳家珮在上環拉票。 短片截圖■陳家珮在上環拉票。 短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自報名參選香港島補選後,陳家珮就展開「環島」宣傳攻勢。昨日,她到上環與街坊見面。她透露,自己出世時在上環居住,與該區淵源甚深,又承諾為街坊爭取半山扶手電梯盡快完成維修,方便居民出入。

陳家珮昨晨到上環皇后大道中派發宣傳單張,並與街坊見面。她在facebook上載短片時指,自己與上環淵源很深,出世時父母住在鴨巴甸街其中一幢唐樓的天台屋,外祖父母以前也曾住在伊利近街。

她續說,伊利近街一間糖水舖的芝麻糊,是其最愛的甜品之一,至今也經常去吃,並提到上環變得非常多元化,除了有很多傳統食肆,也有很多新派西餐廳進駐。

對於為期4年的半山扶手電梯維修工程將會展開,陳家珮指當區居民非常關注,認為4年時間有點長,承諾會為大家爭取縮短工程時間,令工程對居民的影響減至最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